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关于做好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2019-10-25 08:54  

 

各学院党委(总支):

我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今天刚刚启动,由于时间特别紧张,请尽快在毕业生党员中广泛宣传,做好报名、推荐工作。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2020年江苏省面向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内普通高校,选调大学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500名(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优先选调经济金融、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等大类紧缺专业人才。每职位选调数量男生不少于50%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至2019114日)。

3.应届大学本科生,就读期间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大学学习成绩应在班级排名前50%,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班长(书记),院系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正职、校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

应届研究生,在选调范围高校(见附件1)就读期间(含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学业优良,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团组织)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止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57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27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个人申请和推荐工作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均可向院系党组织提出申请。

2.学院党委(总支)推荐。学院党委(总支)对照选调条件,严格审核,形成《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见附件3),于2019111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纸质材料报党委组织部(行政楼323)(电子材料通过办公邮箱发送),联系人:王小艳。

四、网上报名

经学校推荐的毕业生,于20191029日至114日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的“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报名,江苏省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初审。未经学校推荐的,可先网上报名,但应及时补办申请推荐手续。考生只可填报一个职位。

五、笔试、复审、面试、考察等事项具体见“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可以从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下载)。

 

    附件:1.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高校名单

    2.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职位简介表

    3.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

 

                                                                         党委组织部

                                                                         20191025

 

附件【附件1.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高校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职位简介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