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2018-11-12 08:54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校长宁晓明主持会议。

根据上级党组织批准,中国共产党淮海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拟定于2018年12月下旬召开。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深入讨论和进一步明确学校在今后一段时期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事业发展、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的总体思路和发展举措,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海洋特色鲜明、多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作动员讲话。王自力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一个确保,两个力争”总体目标的指引下,学校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高等学校党的代表大会是高校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体现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的一种重要形式,是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浓郁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对建设江苏海洋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王自力强调,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格执行党代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学习作为筹备召开党代会的先手棋,坚持党规党纪学习在先,政策要求领会在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重点做好“两委”工作报告起草、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氛围营造等工作,做到坚持标准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落细落实。

王自力强调,党代会筹备工作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涉及面广、环节多,影响大,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哪一项程序都不能少,哪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问题。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紧密配合,同心协力,确保零差错,确保零失误。

宁晓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筹备召开淮海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大会精神,按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就党代会筹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重点介绍了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代表构成和要求、“两委”委员的构成及提名推选工作的有关要求。

动员部署会后,学校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就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进行说明和指导。

为确保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党委成立了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王自力同志任组长,宁晓明同志和史顺良同志任副组长,全体党委常委和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具体负责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作动员讲话

                                          校长宁晓明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布置党代会筹备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