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2017-10-18 17:05  

 

    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连云港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刘利峰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部分校级老领导,全校中层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省、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炳起同志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宣读了省委决定:王自力同志任淮海工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赵炳起同志的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对赵炳起同志、杜军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肯定。周为号指出,省委对淮海工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此次调整,是综合考虑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实际情况,本着有利于学校领导班子的结构优化、有利于增强活力、进一步完善校领导班子的功能等角度,广泛听取意见、反复研究作出的决定。周为号简要介绍了王自力、严云洋的有关情况,希望以王自力同志为党委书记的淮海工学院领导班子能够继续传承好、积蓄好、发扬光大好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党员所积累下来的好的经验、作风和做法,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工作登上新的起点。也希望全校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把淮海工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向前推进。周为号就学校当前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要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三是要夯实组织基础,建设高素质党员和干部队伍。

    连云港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淮海工学院和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也对王自力等同志的新任职表示祝贺。方伟指出,多年来,淮海工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学科、技术和人才优势,主动参与地方重大决策,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连云港的改革开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方伟强调,当前连云港正处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阶段,对技术人才和科技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淮海工学院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也越来越凸显。希望淮海工学院能够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充分发挥海洋学科优势,持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步伐,为江苏沿海开发、国家东中西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和连云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淮海工学院的发展,努力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学校早日建成江苏海洋大学。

    新任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王自力同志在大会上讲话,表示完全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对于到淮海工学院工作,王自力感到非常高兴,也感到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团结带领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校干部师生,忠诚担当、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把淮工的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

    校长宁晓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对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对学校事业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一定会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依靠广大干部和师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江苏海洋大学创建,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赵炳起同志即将走向新的工作岗位,离别之际,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履职学校党委书记四年半时间,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实现的突破。赵炳起在发言中特别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的支持与帮助、理解与包容,也表达了对淮海工学院更加美好灿烂明天的衷心祝福。

    干部大会前,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了校领导班子新老成员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宣读了省委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分别讲话。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和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