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16:25  

7月1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隆重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两委”委员、党员中层正职、党群部门中层副职、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晓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发表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晓明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以及《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后勤党总支等5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朱传云等8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长胜等2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包家官等5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党支部等5个单位获党建工作创新奖,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等8个单位获“最佳党日活动”奖。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放了奖牌和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宣读表彰决定

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大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分别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获奖代表交流发言

获奖代表领奖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时代变迁不忘红色血脉,初心不改更当秉承前行。王自力深情回顾了党的99年光辉历程,与全校师生党员共话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他表示,一年来,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跨入了一个新时代。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校党的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自力强调,在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新征程上,我们这一代人承载着江苏海洋大学的转折开局使命。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都需要更加自觉地把责任担当起来,更加自觉地把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内涵建设上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王自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干净担当、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总体目标,认清大局、科学谋划、合力推进;三要增强担当意识,推动高质发展。要敢啃“硬骨头”、争当“排头兵”,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发展进程中发挥先锋作用、体现人生价值。

王自力强调,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依然任重道远。全体共产党员要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保护个人身心健康的基础上,牢记党员身份,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最好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