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我校领导班子集体学习政治建设
2020-04-10 17:14  

4月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本年度第一次领导班子提升办学治校能力集体学习会,围绕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进行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王自力领学了关于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有关文件,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

学习会上,王自力对加强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高校领导班子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核心力量,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至关重要。要深刻把握加强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目标,始终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班子运行状态、校内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势态“三态”持续向好,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王自力就加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现实需要出发,深刻认识加强学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要认真抓好贯彻执行,研究制定加强学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具体实施方案及加强二级党组织政治建设相关规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