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0-01-27 08:54  

1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金芙蓉,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分校区管委会、应用技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和连云港市关于本次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参会人员汇报了前期采取的防控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金芙蓉就校园安全保卫、防护用品储备、有关工作预案准备等作了重点布置。

王自力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按照党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王自力要求各单位按照分管领域与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人员摸排、宣传引导、物资储备、环境卫生、安全保卫、预案制定、疫情防控“零报告”等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会议决定,立即成立由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任组长的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管校领导任副组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任成员,统一指挥领导全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