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领导带头捐款
2020-02-28 17:47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苍梧校区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会议听取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汇报,研究部署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向全校党员发出募捐倡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主持会议。全体在连校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校党委向全校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疫情防控斗争做贡献。王自力、宁晓明、史顺良、舒小平、许兴友、李梅英、陈先宏、金芙蓉、严云洋、纪延光、杨雪英同志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会议听取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关于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面临的紧迫问题,以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等工作汇报。

校长宁晓明对近一周来线上教学工作平稳展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做好督学、培训、引导工作,确保教学效果。宁晓明对开学工作方案细化、稳妥安排教职工返校、出差审批、后勤安全保障、隔离区管理,以及过渡房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并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确保开学前准备阶段、开学报到阶段和开学后正常运转阶段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指引意见,并详细部署了我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随着开学临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容不得半点松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保持清醒的头脑,全面掌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工作要求,要服从省教育厅统一指挥和连云港市统一部署,充分把握学生返校前的窗口期,全面考虑、提前谋划、聚焦重点、统筹安排,科学制定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王自力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事业发展不能停顿,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保持战斗状态,落实疫情扫描排查工作,织密防控网络,强化协同作战、坚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学校开通了网上自愿捐款通道,具体捐款方法请关注2月28日“江苏海洋大学”官微发布信息。

会议还审定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20年财务预算方案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