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1-08-31 16:44  

8月29日上午9:00,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正职干部会议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上学期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宁晓明以“聚焦年度工作重点 加快推进高质发展”为题,回顾学校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说,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对标建设的起步之年,同时还是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全面推进省委巡视整改落实的重要一年。半年多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建设为重点,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基础,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确立的目标任务,突出质量主题,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党的建设和内涵发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针对全年关键领域重点工作,宁晓明强调,本学期我们要紧扣学校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聚焦重点、对标对表、保质保量,统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增强干事热情、创业激情、担当进取精神,增强方向意识和紧迫意识,坚持从严从实,不断提高党建思政工作质效;坚持高质发展,加快推进内涵建设步伐;坚持改革驱动,持续提升内部管理效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发表讲话,就做好下半年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突出关键领域,全力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分析工作短板;三要突出实干精神,加快推进工作落地见效。

王自力简要回顾了2021年度学校十项党政重点工作,并表示,这十项重点工作是抓好全年工作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也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对标对表,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整体提升,重点突破。

王自力强调,学校处于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必须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高等教育的紧迫形势,充分认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刚性要求,利用巡视整改助推学校事业高质发展,高度重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完成好干部教结合工作过渡,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厘清思路、注重实效,实干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夺取“双胜利”。

王自力强调,只有重实干、抓落实,学校发展才能稳步向前。校党委“清单化”谋划推进工作,目的就是要全面营造务实重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抓落实,首先是工作内容要实,重点是工作部署要细,关键是工作推进要好,保障是工作督查要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快起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际成效,充分展示我们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应有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