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集中轮训开班
2018-04-26 14:49  

4月26日下午,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集中轮训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开班。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全校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主持。

赵炳起简要总结了学校前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就当前和今后较长一段时期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确“为什么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清楚“学什么”,紧紧把握核心要义;要知道“怎么学”,狠下功夫学懂弄通;要解决“怎么干”,担当责任做实工作。

赵炳起要求所有参训人员都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精会神深入学,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淮海工学院落地生根,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史顺良传达了校党委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有关精神,要求全体参训人员积极参加轮训期间的报告辅导、网上学习和暑期干部集中培训,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体会,进行学习总结,指导自己更好地开展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结束后,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雪英教授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

杨雪英教授作专题辅导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