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2020-06-16 15:53  

6月15日,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党外代表人士之家召开。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负责人,部分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纪延光主持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发表讲话

会议围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主题,学习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重点就综合考核、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会议还讨论了《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党委统战部部长纪延光主持座谈会

王自力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自身目标任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各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角色定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集中力量、精准致力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共谋学校新的更大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