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致福·侨海情缘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02-21 14:42  

2月20日,“致福·侨海情缘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校文渊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有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淮海工学院副校长刘永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原主委孟力强,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陈迅等人,校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我校部分致公党党员以及我校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刘永强首先致辞。他重点介绍了我校海洋类优势学科和重点建设学科,以及校海洋生物技术相关的实验室、研究中心等海洋特色鲜明的科技研发和服务平台。此外,他还介绍了当前我校留学生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刘永强表示,我校的统战工作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推进我校党外代表人士的建设,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高健解释了“致福”、“侨海情缘”的具体涵义,她简单介绍了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致福·侨海情缘”服务社会的系列活动,尤其是对来华留学生提供的相关服务,包括“丝路东方留学连云港”在连高校外国留学生才艺作品大赛,留学生迎新年元旦晚会等,并表示“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成立后,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也将进一步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加强各界合作,充分发挥致公党优势,打造“致福·侨海情缘”特色社会服务品牌。

最后,麻建国、王东升、刘永强、高健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副校长刘永强致辞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