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党支部接受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创建检查验收
2021-09-16 15:48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13日下午,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振响一行到我院进行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检查验收。验收汇报会在应用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求勇、党政办主任钱诗靖参加会议。

会上,校首批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院学生社团党支部书记包家官对标创建要求,围绕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从重点任务完成、重要措施落实、辐射作用发挥、阵地建设与台账情况四个方面进行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样板支部创建过程中形成并入选《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100例》的社团党建、社团思政新思路、新实践及被收录于《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系列丛书——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党建工作实务》一书的“‘三个彰显’强基固本聚力‘四个引领’铸魂育人凝心”的典型做法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汇报后,验收组详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和基础台账,并实地考察了样板支部建设阵地。

韩振响代表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党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表示,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扎实有效、特色鲜明、成绩突出,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学生社团党支部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本领;进一步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夯实党建基础,提升组织活力。

赵求勇表示,学院将以巩固深化校样板支部创建成果,积极迎接全国样板支部评估验收为契机,坚持标准牵引、落实工作责任、抓好督促自查,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地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