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4 18:20  

    10月30日上午,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基层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专业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及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全面分析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对策。

    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议对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结合自己分管或主管工作,讲好专题党课;二是持续推进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研究整改思路和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深入研究与思考学院的发展目标与路径,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创新思维,有效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实现学校与学院事业的高质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