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电子工程学院成立使命社党员工作站
2019-09-29 14:27  

    9月2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举行使命社党员工作站揭牌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韩振响、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党委副书记张玲,以及学院党政办、学工办全体人员和使命社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张玲向大家介绍了使命社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和主要目标。在师生党员的共同见证下,韩振响和马志同共同为使命社揭牌。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媛媛宣布使命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使命社站长、学生党员陈晨宣读《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使命社(学生党员工作站)章程》。与会领导为使命社委员们颁发聘书。

    马志同在讲话中强调,使命社的成立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有利于加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有利于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构建学生党员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的平台,是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有机结合的新举措。

    仪式结束后,使命社党员们就工作站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研讨,对如何更好地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培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公益劳动、志愿服务、学业帮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带头拼、加油干,在使命社这方小天地“凝心聚力,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