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文学院举办“感恩军队老干部 献礼国庆七十年”活动
2019-09-30 14:13  

    9月28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文学院、连云港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中共连云区委老干部局、中共城建控股集团商业资产事业部党总支于蔚蓝海岸国际大酒店联合举办“感恩军队老干部 献礼国庆七十年”活动。

    活动前,连云港市军休所第四党支部书记顾天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为青年大学生上了生动一课。

    文学院学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古风舞蹈《左手指月》,舞者姿态婀娜,舞姿翩跹;歌曲《当你老了》和《稻香》,曲调悠扬,娓娓动听;舞蹈表演《书简》和《西域风情》着实吸引眼球;独唱《房间》温暖婉转。演出中,退休老干部们也纷纷登台献唱,军休所刘亦贵的《战友情歌》和连云区老干局戴严的《为了谁》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军休所的刘世仲带来歌曲《小白杨》,尽显军人风采;吕群英女士朗诵的《沁园春·雪》豪迈激昂。演出中段,学生代表们向12位老首长献花,表达最真挚的感恩与祝福。文艺演出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文学院师生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也为祖国母亲70华诞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参加活动的嘉宾有连云港市军队老干部休养所党总支书记生文光,中共连云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海燕,城建控股集团商业资产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汪广汉,江苏海洋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新。连云港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百余名老干部、连云区老干局离退休党员,以及江苏海洋大学文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演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