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
2019-09-04 09:37  

为贯彻落实党章规定,强化党支部组织建设,有序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9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主持。

会上,毛纪登传达了《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细致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程序。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规范操作;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和按时完成。

会议还布置了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