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缅怀周恩来总理”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8 17:04  

为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周总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近日,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过程装备与工业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缅怀周恩来总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对总理的崇敬之情,瞻仰了周恩来铜像,在总理像前默哀三分钟,并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所到之处,大家频频驻足,细心看,仔细听,领略了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和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以及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所有党员都被周总理的光辉形象深深地感染和折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表示,既洗礼了灵魂,又振奋了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