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艺’同抗疫 港城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8 08:45  

在疫情考验面前,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基础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支部发起“‘艺’同抗疫港城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肩负起时代赋予文艺工作者的责任,积极拿起手中的画笔投入美术创作,描绘身边的抗疫英雄和事迹,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共克时艰,助力抗疫行动奋勇向前,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文艺力量。

党员教师用水墨、色粉、铅笔、水彩等材料创作的美术作品,记录和歌颂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普通英雄,用艺术的力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递真善美、坚定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下是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艺’同抗疫港城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中的几组抗疫美术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现有7名党员,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4人。该党支部先后入选江苏海洋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教育部第二批“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近两年时间来多次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被连云港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江苏海洋大学党委评为“特色党支部”,1个案例入选江苏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2项活动入选江苏海洋大学“最佳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