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5 11:29  

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走进灌云县曹庄小学开展了“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软件工程系的党员教师们与曹庄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在生活中学会相互关爱,养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和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此次受助的学生都是父母长期在外务工的留守家庭儿童,曹庄小学校长曹殿秀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们的感谢。她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给予孩子们的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汪前进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和曹庄小学的老师们,共同携手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在社会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确保留守儿童“留守不孤单”。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拓宽了高校教师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渠道。在下一步工作中,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