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7:25  

11月27日,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在连云区开展了“‘海’好有你,奋进新征程 ‘资’行合一,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参加活动,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及纪委全体党员、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及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党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不忘初心 奋力向前”主题,在连云区“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经历活动,让全体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铭记誓言,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同时,全体党员还参加了《改革开放中的小平同志》专题改革开放史微党课教育活动,现场学习体悟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博大胸襟和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

活动还学史力行,践行“知行合一 保护海洋”宗旨,在连云区苏马湾开展了清理垃圾,守护海洋生态环境的劳动实践活动。并从“学以致用 服务当地”出发,结合专业背景,在连云区大沙湾开展了环境调查及水质监测活动。专业教师党员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及实践技能为当地海洋环境保护提供技术与治理支持。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紧围绕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海洋环境保护,激励广大教职工为推动海洋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