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5:30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赴赣榆区抗日山陵园、刘少奇故居、青口镇十八勇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赣榆红色行,悟思想 话党建 看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纪延光,赣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学济等参加活动。

在抗日山小沙东海战烈士塚前,全体党员向为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滨海抗日根据地阵亡将士们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无限敬仰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抗日烈士纪念碑、符竹庭墓、滨海军区抗战烈士纪念塔和纪念堂等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烈士们英勇奋战、前仆后继的丰功伟绩。

接着,全体党员赴大树村刘少奇纪念室,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让党员们再次重温刘少奇同志在大树村,帮助、关心群众的25个日夜,学习和继承革命先辈深入群众开展调研,用实际行动阐释党和人民血肉联系的革命传统。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青口镇十八勇士纪念馆,重温“十八勇士”浴血奋战的历史伟绩,感悟中华民族同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在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中铭记历史,润德修身。

最后一站,全体党员走进赣榆区总工会职工驿站,参观了赣榆区总工会组织工作现场,并听取了赣榆区总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的经验介绍。双方在学习交流中,共话党建在基层各项工作开展中的引领作用。

缅怀革命英烈,铭记光辉历程,激荡奋进征程。本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与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