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与海洋技术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四史守初心 担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4 10:05  

11月18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与海洋技术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 担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校工会主席、工会招标党支部书记万洁,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海洋技术党支部书记张瑞以及两个支部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点,全体人员集中乘车来到灌南县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纪念塔,随后来到灌南人民革命纪念馆,馆内集中展示了1928年至1949年期间灌南人民革命斗争的壮丽画卷,铭刻着灌南县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1208名烈士的英名以及灌南人民杰出代表惠浴字、周惠、芮杏文等老前辈的革命生涯和光辉业绩。支部书记万洁带领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万洁强调:大家要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先烈的缅怀转化为务实苦干的强大动力。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