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心系老区学子”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6 08:25  

10月14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赴盐城阜宁芦蒲烈士陵园开展“追寻革命足迹心系老区学子”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纪延光、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雪英参加活动。

在芦蒲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向夺取抗日战争胜利英勇牺牲的盐阜区抗日阵亡将士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无限敬仰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瞻仰烈士墓碑,感受烈士的丰功伟绩,并在纪念塔陈列馆重温新四军在盐阜地区抗战的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英雄儿女在这片红色土地上英勇奋战、前仆后继,谱写的可歌可泣感人事迹,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之后,全体党员赴当地具有红色文化底蕴的芦蒲民族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芦蒲民族小学校园,并在芦蒲民族小学党支部活动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江苏海洋大学宣传片,围绕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江苏海洋大学办学历史和特色、阜宁区教育现状和教育成果、芦蒲镇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展开了深入交流。王自力在座谈会上对地方及芦浦民族小学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真诚希望学校和地方社会能在人才培养、海洋教育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活动中,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秀娟代表支部向芦浦民族小学捐献了科普类、海洋类小学读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