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副校长严云洋参加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学院引领、党员示范、支部领航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
2020-07-15 15:46  

7月14日下午,副校长严云洋在文渊楼269参加了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院引领、党员示范、支部领航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老师们纷纷结合自身的课题研究、教学实例交流了对大学英语课程思政的感悟,表达了大学英语课程思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严云洋耐心聆听老师们的发言,并从为人处世的道理,礼貌礼节的养成等方面,关于“为何要开展课程思政”与大家展开讨论。然后,他就“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提出“自身示范,自然融入,自动养成”三点指导性建议,让大家深受启迪。最后,严云洋还从教师发展的角度对大家提出要求,大学英语教师要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团队意识,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教研科研。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学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党委统领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建了课程思政团队,并获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支部党员还立项了课程思政有关的党建课题、连云港市社科基金等多个课题。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大家将借此契机,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将职业追求和个人发展有机结合,做好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