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让青春的风采在防疫一线闪耀——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学生防疫纪实
2020-03-09 14:53  

坚守卡口,检查来往人员车辆的出入证明,登记出入人员信息,宣传防疫知识……这是我校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生技181班王也同学每天的志愿工作安排。“国家有难,作为大学生,我要用实际行动让这个漫长的寒假过的更有意义。”王也说道。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大学生志愿者”,王也第一时间参与到户籍所在地连云港市东海县平明镇纪荡村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关卡值班执勤中。

纪荡村处于江苏省白塔埠机场高速线与267省道交汇处,往来人流、车流量大,疫情防控压力巨大。王也等志愿者在疫情爆发期间不惧艰险,主动报名,有效分担了该村的防控压力,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彰显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在志愿服务期间,他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外来人员引导登记,检查村民出入证,站好自己特殊的岗位,即使在学校网上课堂开课的情况下,他仍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响应捐款倡议第一时间捐献善款,树立了新时代青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好榜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