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后勤党员小分队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5 16:11  

2月1日上午由后勤部分党员干部组成的消杀小分队来到我校文予楼和行政楼,对师生聚集集中的区域进行重点清洁和消杀。

文予楼是我校留学生公寓,目前仍有10多名留学生居住,在小分队到达现场后,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冯源和处长马恒通同志对小分队的5名党员进行了简单的动员和分工,随即对文予楼公共区域的门把手、楼梯扶手进行消杀,按照消杀程序,他们有的拿喷雾器对门把手喷洒消毒药水,有的拿抹布进行擦拭,每个楼层逐个房间都一一进行了消杀,冯书记和马处长还到公寓房间内部对内门把手进行喷雾擦拭,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他们边工作边嘱咐留学生要注意个人防护,要勤洗手出门要到口罩。

随后小分队又来到办公人员较多的行政楼,对行政楼房间、走道、卫生间进行了集中消杀,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党员使命在肩”的誓言。

为迅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1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寒假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后后勤的党员干部就积极行动起来,根据各科室职能分工,制定预案,提前行动,集中采购了一批包括测温枪、消毒剂、口罩等在内的防疫物资,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党员干部更是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身先士卒、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服务师生防控疫情的攻坚战中守初心担使命,亮出身份、作出示范、做出样子,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