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6 18:08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激发党员教师“立足岗位讲奉献、先锋模范带头闯”谋事干事干成事的精神,11月2日,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前往连云港市东海县安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教育。

    上午,教工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表情凝重,列队整齐地肃立于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鞠躬并默哀一分钟,庄重地向烈士们表达了缅怀之情。在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心情无比激动,发自肺腑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再次点燃了大家心中爱党爱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忠诚奉献的激情。

    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大家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一件件饱经沧桑、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斗志昂扬、视死如归的雕塑面庞,一桩桩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再现了革命先烈矢志报国,为民族解放、新中国建立而舍生取义、激昂澎湃的革命历史,让大家内心受到一次深深的震撼和洗礼,深感今天和平、美好、和谐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涵养了政治情操、提升了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不忘自己的入党誓词,牢记作为一名教师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坚决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守纪律,恪守规矩,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奋发有为,共同谱写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