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综合考核  政策文件  支部风采  下载专区 
  今天是:
关于调整机关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9-12-13 09:28  

机关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根据机关党委人员调整情况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就机关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组成如下:

长:机关党委书记

副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

成员由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组成。

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日常工作由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

领导小组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原则,加强对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统筹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实学校的工作要求,巩固壮大机关主流思想文化阵地,研究处理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具体问题,指导和检查机关各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机关成为维护主流意识形态的坚强阵地。

领导小组定期分析研判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重要舆情和突出问题,研究制定应对措施。分析研判每学期不少于2次,遇有重大问题和特殊情况,随时进行。领导小组建立情况报告制度,并将分析研判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每学期向学校党委报送不少于1次。


                          中共江苏海洋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10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18-85895037 Email:hhitzzb@163.com